為了作活著的得勝者,我們必須蒙主恩典的保守,
不受任何的玷污和污染,像童女一樣活在地上。

在世人眼中,我們看不看電影,並沒有甚麼大不了;但在得救的人看來,我到電影院看電影則是件嚴肅的事,我若是去了,就受到玷污。我們必須過童身的生活,過貞潔的生活。

我之所以不抽煙也不喝酒,是因為我不願被玷污。有時弟兄給我一杯啤酒,我總是拒絕。
五十多年來,主的憐憫和恩典一直保守我,我不願因喝啤酒受玷污而把自己賤賣了。
雖然喝啤酒並不是犯罪,我卻不容許喝啤酒玷污了我的童身。但是對這樣的事也不是要墨守成規。我能坐在喝啤酒的弟兄們中間而絲毫不受攪擾。這完全不是墨守成規的問題,這是我們有心願為主保守自己貞潔的問題。

我們都必須說,『主耶穌,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我願為你保守童身。
主阿,我不要受任何東西的玷污或污染;主,我願意為你保守自已。』

當我年輕的時候,天天都這樣禱告。我何等感謝主,祂真的答應了我的禱告。

《啟示錄生命讀經》第四十六篇、初熟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