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某些藝人的粉絲

例如我喜歡

邵庭[旅行應援團][流言追追追]
許蓁蓁[小資FUN輕鬆]
以薰[電玩宅速配]
安娜˙李[藝拍集合]

我透過他們以及他們的節目的粉絲團認識他們,也會看他們的粉絲的留言。

我發現一件事,有部分的粉絲,很自私。

最明顯的情形就是,所有的藝人,不分男女老幼,大咖小咖,只要他們一有改變,
他們的粉絲當中,就會有一部分"很有意見"。

例如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偶像改變髮型,交男女朋友,組團、退團或解散。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改變。)

我只能說,人難免會變,有時是自己的選擇,有些是環境造就。

當然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改變,有些人是第一時間還不能接受,之後就習慣了,也釋懷了。

但那些說什麼也無法接受改變的,或許他們喜歡的並不是偶像本身,而是該偶像的"形像",一但變了,就不能接受。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偶像,就要學會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身上經歷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