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17日時我開會小遲到,在敬拜中感受也還好,雖然別人是很高興我參與服事但我並沒有對等的自信。

總之,在忙過一天後,我帶著疲憊的心回到陽明山,在騎車前因為我精神不好下午很想睡所以我特地禱告求平安再騎車返回。

騎車時我就一直感到疲憊,但同時一直想著:我想禱告、我想禱告,我好想禱告。過去從來沒有感受到這麼強烈的對禱告的需求。那種知道自己枯乾、那樣的堅決、定意回房間不做別的事,甚至不去學校用電腦。在回房間後我立刻為自己的服事禱告,也祈求在晚上能有好的練英文、讀經時間。為兒童夏令營的小朋友我祈求能全都透過這次夏令營認識主得救,委身在教會中。為服事團隊我知道的人提名禱告(然而有缺漏的),也為教會中代禱的弟兄姊妹禱告雖我不知道有誰,但我求主讓我們得著滿足的賞賜,在身體的合一中打那美好的仗。

我禱告完到所住的地方的院子吹吹風,回房到也真的有練英文、讀經,我不敢說效果多好但比起我在學校打電腦忘記時間浪費一晚要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