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週五:
一片黑暗中,有台灣地圖,但整體向右傾斜45度

只見一發光點,由方位判斷是嘉義市,我生長18年之處。

我早先知道我所尋求畢業及當完兵後的下一步是什麼,這異象是第4個印證
(一月底尋得的其他印證是
與牧者的交通、聖靈的喜樂、神的話(十誡第五:孝敬父母))

(2/3)週六:當晚信息提到如"子彈的信心"聖經裡主耶穌提到的是有信心如芥菜種。

子彈的信心我個人領悟有三個特點:
(1)用於屬靈爭戰,擊殺黑暗權勢的仇敵撒但
(2)堅硬不易被破壞
(3)攻擊力強悍

(2/4)主日:

結束後我看見一片黑暗中,有台灣地圖,但與週五不同
1.擺直的,台北在正上方,就像一般地圖
2.有一大把穀類作物的圖樣位於台北,我認為是成熟的莊稼

而當日信息腓力哥又很有負擔地提佈道會並邀會眾一同禱告
換句話說主耶穌讓我於異象中事先看見會有"大收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