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之大難以測量
諸星之多無法數算
萬物種類何其豐富
之所以在絕非偶然
我知道有你在

走過人行道
天橋地下道
鐵路平交道
我知道
你都看的到

百貨公司和超市
捷運站和火車站
學校操場補習班
公園圖書博物館
若我在你早已在

我出生前你已記念
來到世上蒙你垂憐

人傳福音使我聽見
我心相信走出從前

來寶座前求主差遣
世人遭受魔鬼欺騙
顯出真光開人心眼
走出黑暗回主身邊

世上雖有財富金錢
但遠不及主愛完全

桌上聖經常常不讀
嘴巴相信糊裡糊塗
表面服事充滿苦毒

來主面前誠心降服
全然更新領受祝福
揮別過去脫離咒詛
與眾肢體學作門徒

One Way 耶穌掌我前途
不再懷疑困惑全除

YO! YO!
我知道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