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他的國度他的榮耀 我相信
【原創專輯】CCC【Contact】原曲名 I've Got Faith
(Verse)
領受祢的話語 堅定的應許
在祢絕沒有難成的事
站立在磐石上 剛強壯膽在我心
在祢絕沒有難成的事

耶穌 我相信 祢已垂聽
祢的話一出 大山將被挪移
(Chorus)
我相信 祢的大能
降下祢的聖靈 居住在我心
我相信 祢能成就
無論在何處 我都得勝有餘
(Bridge)
萬事在祢手中都有可能
萬事在祢手中都有可能
萬事在祢手中都有可能
我相信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