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觸摸到你 交託我憂愁
【原創專輯】Bethany Live
【Teach Me to Worship】原曲名 Trading My Sorrow

我交託我的憂愁 我交託我的羞辱
完全交託 你喜樂充滿我

我交託我的疾病 我交託我痛苦
完全交託 你喜樂充滿我

Yes Lord, Yes Lord, Yes, Yes, Lord
Yes Lord, Yes Lord, Yes, Yes, Lord
Yes Lord, Yes Lord, Yes, Yes, Lord, Amen!

雖受敵 不被困住
遭逼迫 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 不至死亡
在咒詛的背後 有應許的祝福
祂喜樂是我力量

雖然一宿有痛苦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