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間奏) Do-La- Do-La - Do-La La
(1)
我想起 大一的時候
2002年 十一月十四

你來到我房間 使我回憶從前
我看見 自己的罪孽

就在雙膝跪下 流淚痛哭
認罪 呼求赦免
寶血洗我心 釋放我平安 感謝耶穌
(2)
再來到 延畢的日子
2006年 為多益考試

我仍留在台北 虛度年日
自以為 生活樂逍遙

怎料十二月四 清晨約五
Amen! Confess the Truth!
新歌的創作 奇特的回憶 感謝耶穌
(3)
雖痛苦 繼續當學生
但2007 得到Destiny

我將回到嘉義 孝敬父母
在城市 傳揚主福音

耶穌賜我異象 賜我信心
全力 參與復興
Taiwan for Jesus 眾聖徒異象 感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