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造的意義 約書亞 打開眾城門


(Verse)
我的主 我讚美你
當一切 充滿意義
真高興 因你時刻都與我同在

你賦予 我的價值
是一生 為你所用
當別人 軟弱缺乏我伸出雙手

(Bridge)
讚美你 是我被造的意義
你對我的愛 在我愛你已先存在
當你觸摸我 從我的靈魂最深處
湧出了輕快的歌曲
美妙旋律 要唱給你聽
(Chorus)
我讚美你(創造一切都是為了我)
我讚美你(雖然死了卻從死裡復活)
我讚美你(聽見萬民都要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