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來發文了,大家別忘了我啊!
我在生日(5/13)時去了"中正區母親節傳愛嘉年華"
台北市政府主辦,然後很多教會或基督教團體合辦,在場牧師是寇紹恩牧師。

活動內容很棒,但最開心的事是我帶了一個寫歌的靈感,就一句:
有賴Your Light...

然後,在教室首次創作"福音詩歌"
再找人討論,做過多次修正,5/14首次錄音,隨即就試著跟人分享。

相信一但正式完成,會是很棒的作品,神恩膏的詩歌。

如果你是基督徒,請你,有負擔的,開始為我和創作禱告
事項:
1.我要領受從神而來的新靈感,寫新的福音詩歌。

2.能有更多人參與修改歌詞歌曲的行列
最理想是有人參與歌唱或彈奏樂器。

3.福音朋友(針對年輕族群)的心能柔軟,當透過福音詩歌傳福音時
產生果效進而結出福音的果子。

以上事項,拜託各位,謝謝^^小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