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浪漫夏夜
我來見你的笑靨
你在我生活中的每一頁
日子變得好美
快樂不是稍微

在這浪漫夏夜
看見事實我才驚覺
有段必須突破的距離
等著我飛越 你等我飛越

看著浩瀚銀河的兩頭
我在這裡 你在遙遠的那一頭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絕對 活著就是要定你
你是我鍾愛的唯一
你教導我 愛的真諦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相信 這是我真心真意
你張開輕柔的羽翼
讓我體會 愛的真理
讓我體會 在你的懷裡

在這浪漫夏夜
看見事實我才驚覺
有段必須突破的距離
等著我飛越 你等我飛越

看著浩瀚銀河的兩頭
我在這裡 你在遙遠的那一頭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絕對 活著就是要定你
你是我鍾愛的唯一
你教導我 愛的真諦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相信 這是我真心真意
你張開輕柔的羽翼
讓我體會 愛的真理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絕對 活著就是要定你
你是我鍾愛的唯一
你教導我 愛的真諦

我願意 飛越銀河來愛你
我相信 這是我真心真意
你張開輕柔的羽翼
讓我體會 愛的真理
讓我體會 在你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