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感到莫名其妙,為何連事前通知都沒有就被叫來值機,
雖然值機不過就是整夜不睡,等人打電話來
並依照守則提示的作回覆,這是為了
確認軍中各連隊的指揮所可以24小時接收命令
以防備隨時可能發動的戰爭。

雖然值機很輕鬆,就是一直等電話,只是要注意
維護室內整潔,最重要的是保持清醒。

然而我感謝主,我心中很快就退去不滿的感受,在
開始執行任務時就感覺平靜,只是外面的風吹聲和其他聲響
好幾次讓我認為是有人而些微不安心。

值機的空檔我就獨自唱詩禱告敬拜神

相當開心的是有了新的靈感進行創作,我為此非常感謝神並唱了許多次。
在軍中要不受打擾地創作非常難得,雖然半夜不睡覺很傷身體,但能在這
最不受打擾的時間親近神,我覺得好美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