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凌晨快2點,我原本好端端地坐在桌子旁邊值夜機
怎料一隻翅膀展開寬度約我的大拇指長的蛾飛進來,
我嚇得先躲在桌下然後探頭觀察牠的行動。

因為我看牠的長相實在可怕,就處心積慮地敲打桌子想把牠趕走,
甚至想直接拿掃把把牠打死。
但是,我不想看到動物死掉噁心的畫面,
再說晚上的時候蛾本來就會被燈光吸引的故我作罷。

所以我拿了張椅子,改坐在遠離桌子的房間角落,但為避免
牠會亂飛甚至飛到我臉上所以我一直注意著牠,而
牠彷彿黏在桌上似的,動也不動。

結果我領悟到一件屬靈的事
就如同蛾會被燈光吸引,基督徒不也是被基督的榮光吸引﹖

而蛾停在桌上就好像神的百姓安穩活在神滿有榮光的同在中
不懼怕環境的險惡

更神奇的是桌上有張地圖,那隻蛾就"坐落金門,面向大陸"
照樣,屬靈的人一面安息在神的同在中,一面警醒地面對仇敵

而我不敢接近那隻蛾更讓我想到使徒行傳一段經文,是我在神大能特會曾聽過的: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聖經 新約 使徒行傳5章12-13節

沒錯,我不敢貼近蛾但我尊重牠的生物特性
在使徒行傳的那時候,13節: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正是這樣,看似我突發奇想,但我更相信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
主也藉一隻蛾讓我領悟屬靈的原則:
屬靈的人被神的榮光吸引,安息在神的同在中,警醒地面對仇敵,而未信者對之又懼又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