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跟著嘉義市召會在嘉義大學傳福音,時間是9月17日(三)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期待我能竭力擺上,有份於福音的開展,也許你/妳現在才知道,但我希望你們明白,我雖然待在所謂的聚會所,但我們不是極端的,例如
傳福音我們以帶人進"讀經小組"為第一優先(不是受浸唷!)

還有我們不是無的放矢地呼求主名"喔!主耶穌!"因為經上記著: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林後5章13節)

所以我們聚集禱告時有項守則如是說:呼求主名務必進入禱告,明確祈求;呼求音量不得影響鄰居,這是為福音的緣故

至於我目前沒在工作所以能全程配搭^^

要記得我跟你們說過的:我們雖是在各處但我們都是耶穌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