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句台詞這樣說你要相信「相信我的你」。

的確,許多時候我們願意相信自己
並不是因為相信自己有多行,而是我們
有一位信靠的對象,這個人會是
合唱團的指揮、班上的級任導師、旅遊的領隊,球隊的教練
或者,最重要的,自己的父母等等。

這時我們裡面會有兩個我,懷疑他/她的我和相信他/她的我。

當他/她看見你愣住、錯愕或不知所措缺乏自信時,聽他/她對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的你」。

這看似特殊,卻是確實的自信。

不錯,你需要自信,但這樣的自信是他人
所賦予我們的,願意相信別人的自信才是健康的。

我呢,我選擇相信相信耶穌的我
,離開了他我就只剩
「懷疑耶穌的我」,也就是說我連自己都不能相信。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提摩太後書2章13節)

我會有失信不可靠的時候,但是耶穌永遠是可信又可靠的主。

因此,我願敞開心聽他對我說你要相信「相信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