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嘉義市的"撫人"中學,可惡有好多姿態 好撫媚的人,搞得我都忘了是來考試還是來...嘿嘿嘿!
喂!不是啦!是輔仁中學。

是,因為嘉義市不大,以往經過八掌溪前往台南縣的白河或其他地方時常會經過輔仁中學,所以我沒事先看考場就跑去考試啦!

看看四周幾乎都是學生(我就不相信那麼多人保養那麼好看來都像學生)總覺得...唉!這次考過就好,以後還是多努力些去考TOEIC吧!開始懷念以前在台北逢月必考TOEIC的日子了,嗚~!

今天是提早進入考場,還阻止了一位不知情要看座位的家長,老爹,時間未到禁止入場ㄋㄟ!不然被試務人員看到還得了。

2:00PM時間到(英檢分上午下午場考試,我是下午場,不過聽說上下午的考題本不一樣所以要跟朋友串通作弊是行不通滴!)一群考生進入教室,我也坐好,看看,怪怪,因為輔仁中學有冷氣所以進入教室仍覺舒服。

不一會兒,蝦米,我怎麼變六人綠生活了,喔!原來是我的手沾到桌椅剝落下來的乾漆了(台語俗稱:落漆)如果我不是信耶穌滴肯定會驚覺:不祥之兆,媽媽咪呀!(os.這段是我在此打字時才突然想到的,當時可沒那閒工夫想那麼多)

時間到開始考時先考聽力,我覺得速度好快有點趕不上,真糟啊!閱讀測驗時則是:嘖!看扁人,這麼簡單卻不能提早交卷,真是滴!

當然還是遵守考場規則寫完自行在座位休息,結束後去全家便利店吃涼麵,結果瘋狂腹瀉(就是拉肚子,咦!似乎又有便意了!)好幾次(台語俗稱:拉屎)唉呀!豈又是一個不祥之兆,挖哩勒!!(os.這段是我在此打字時又突然想到的,考完試輕鬆的勒誰會理會這點小事)

好啦!各位好朋友,考試加油,不論你是要升學,就職or像我一樣考個英語文測驗,願天父賜你智慧備考、應考&赴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