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距離我第一次見到他們不過2星期
不過對我而言仍是:久候大駕多時矣!

今日演奏用樂器有
竹笛
、琵琶、揚琴阮咸、古箏、二胡

演奏曲目我記得的有

出塞曲恰似你的溫柔橄欖樹

野百合也有春天
曠野寄情夜來香

雖然很可惜民歌我涉獵不足所以欣賞起來確實味道不夠

但是我拍手是因為肯定采風樂坊
,不只是演技

那為藝術而有的執著是我最欣賞的點

主持人說他們團員就如一般音樂工作者一樣
需要長時間待在琴房,空間小且是一個人練習

或許技巧真的會進步但代價是要忍受孤獨

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

我需要從民歌看那段被現代人遺忘
年輕人忽略的"純真"、"熱血"

欣賞音樂不是只被曲子抓著揪住心思

一首曲子能給我的多過我能列舉的

真心的欣賞者肯定用心的演奏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