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我不要!除非.......?
-內容省略,請自行上Yahoo!奇摩話題瀏覽文章- 

該文最後留下一個問題:
請問:什麼情況下,才會讓你想生小孩?

各種答案紛至沓來
但可簡單歸類為以下幾點:
(1)沒錢!養不起!
(2)社會太亂!無法負教育之重責大任
(3)台灣人口密度太高,房價被炒過高
房子太小間,生活品質差
(4)這世界叫人活得痛苦,為什麼要生小孩
讓他們受折磨?
(5)其他(真的難以明確分類,解析其癥結點)

若是以我"以前"的個性,我會很有自信
洋洋灑灑地來個長篇大論,或者提幾句
眾人皆知的宗教說法,最近只會搞得沒人理會...

所以我誠實地說,這世界確實已在走向盡頭
為何要生小孩?
如果以我來說,去向人傳福音,認真工作,好好生活比較實際

當然啦!既然不想有小孩,就不要結婚;
既然不要結婚,就簡單找個工作,能生活就好,不過
我為何還在找勒?

個人因素就不多談了...我還需要繼續禱告,認真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