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是從"心"出發而非重新出發?

原因:
你要保
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
心發出。~箴言4章23節

所以我們需要心中立大志
,立志作大事?

倒也不需要,況且沒有用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
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章18節

我們真正的需要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篇5節

什麼是交託?告訴祂!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腓立比書4章6節

什麼是倚靠?在祂的名裡做一切的事!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
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撒母耳記上17章45節

But I come against you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Almighty NIV

所以可以翻作: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名裡來攻擊你

如何能在神的名裡? 開口承認!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 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 ~羅馬書10章9節

如何確認自己在神的名裡? 喜歡神的話!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
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
耶利米書15章16節

願各位朋友經歷活在耶穌的名裡,將凡事藉著禱告交託,雖然
還是要面對,但不是獨自一人,乃是有神同在!

不用擔心事情會不會照著我們所想的成就
在此聽祂話語,祂溫柔地提醒:應當一無罣慮︿( ̄︶ ̄)︿


凡事從"心"出發,從信靠祂的心,一顆信靠耶穌的心出發!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