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http://meteor24443.pixnet.net/blog/post/98377887

最近覺得這首歌除了好聽之外


它歌詞說了一句: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愛情的臉孔...

是嗎...

聽到這樣的話,令我醒思...

太多時候,人們只是很喜歡愛情的"臉孔"
卻不知它有多空洞、沉重甚至有多少傷痛。

臺灣有太多對夫妻離婚,在這自由戀愛當道的時代,不難想像當中有多少對夫妻是曾經歷經兩人差異、父母反對和旁人阻撓後
才結為連理,卻因著無數的理由,他們無法彼此相愛一同走完這段感情路。
(一同走完感情路在此指白頭到老,直到在深愛與不捨中葬送另一半)

離婚率&離婚人口很好算,可是多少對情侶分手無法計算,離婚加分手帶來的傷痛更是無法估量。
若真要形容,恐怕就像現在地球的海水與陸地,海平面一直上升,彷彿感情受傷的戀人,他們的數量與傷痛也是在增加。

看清這點後,我對愛情那種錯誤的認知就不再有了,當然也不會期待愛情的來臨。

為何我從胡亂喜歡女孩,甚至常有深深的迷戀,變成看穿人世間的男女感情,已不再懷抱期待。

原因很簡單,我認定自己沒有比他人優秀(就背景歷練才藝品性等各方面來說)

其他人無法培養美好的愛情,那...我又怎麼會期待我能?

感情,徒增煩惱,還是...一人吃飽,生活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