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過去的相片 看見一張張笑臉
這是何等榮幸 我能存在他們中間
翻開日記一篇篇 美好回憶充滿從前
看見苦盡甘來 更新一切是何等甘甜

最不能忘記的是 當我有需要 總能找你談

My Friend我愛你
不願離開你的身邊
我能看見 生命奇蹟 全是因為有你的陪伴

你對我投以關愛的視線 你所有諾言你親自實現

My Friend我愛你
不能忘記你的良言
相信在心 用於生活 就能看見美夢由你實現

My Friend我愛你
原諒我懷疑你的意見
願倚靠你 遠超一切 因你是我生活焦點

我們相遇後住在我裡面 我的每一天你以平安掌權

My Friend我愛你
雖這段友情倍受考驗
雖我軟弱 你不放棄 豐富我生命每一天

My Friend 我需要你 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