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認為創作福音詩歌會非常困難,因為我沒有經驗。
光是"有賴Your Light"就要動員加我共9人的意見討論
才能生出最好的歌詞歌曲。

但請看以下
5/13有賴Your Light

5/18今天有你在、黑夜小貓
(是花數日整理出來,並非當天的即時靈感)
5/19你說真愛值得等待(凌晨得到靈感隨即創作完成)
憑Your Life(Rap,早上靈修結束後小睡,又被靈感喚醒創的作品)

5/24愛裡無可畏(亦是花數日整理的作品)
好像還不賴?是嗎?五月這段期間也有很多失敗作,丟棄了約有5個作品
(是真的歌詞太普通歌曲不好配才決定刪掉的)
但是...

六月:
6/1接受考驗(將五月未完成的作品整理出來)
6/2熱情、溫暖、冷靜(在學校領受聖靈感動寫成)
6/3美好長久(當日感動)
6/5My Friend我愛你(當日感動)

非常驚人。這下不知該怎麼說,就是聖靈催促我短短幾日,完成這些詩歌,只待鑑賞和編曲了。

你能解釋在我生日(5/13)之後臨到我的恩膏嗎?
福音詩歌,我不擅長的創作類型,竟然也能像過去那樣短短幾日快速創作
甚至靈感清楚當天詞曲一次OK!

我自己也被嚇到了!看來我這業餘福音歌手,雖只是業餘,但,我有非凡的恩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