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這是第二次有人問我還是不是藝人。聽起來好像很一般,卻滿是刺的話..... 我只能説,只要有人還認的出我,知道我是誰,我就還是藝人。

藝人的身份不是想丟就可以馬上丟棄的。脫不了的樣貌跟身份,如果我不是了?你還會問我嗎?我不是沒有想放棄過,只是這是一種堅持。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滿是流血傷痕,也會咬緊牙走完。或許現在,是我事業的低潮,但我相信老天會讓努力的人嚐到果實的,總有一天。也謝謝現在的低潮,讓我看清楚誰是真朋友,真正愛我支持我的人。

臉書粉絲團_當日Po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亞 糖果 Candy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