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15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16又囑咐他們,不要給他傳名。

17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18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以賽亞書42章1節

就連耶穌,神的獨生愛子,在事奉神的事上,仍如同古往今來的神的僕人一樣,都要蒙揀選,因此誰能誇口說:若不是我自願,神豈能有人完成這事工?

本故事蒙揀選的人屬靈的記號:神所賜的聖靈以及人“憑靈而行”,要有聖靈不難,一次邀請基督進入心中,他便永不離開,然而神的僕人若沒有“憑靈而行”-例如經文中有提到將公理傳給外邦,那麼他身為神僕人的實際不得為世人所見,無法為神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