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30日我在下午青崇結束,4點到4點半的休息時間,我跟一位弟兄談到我多益(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成績,他得知我8月考415(滿分1,000)比7月480少很多時就用那種我不能接受的口氣講話。

但在當晚時,我清楚兩件事。
一、我過去不也數落別人的不是?跟他比我也是很過分的!既然如此,那這事臨到我豈能自認無辜?

二、他要怎麼做,那是他將來要向主負責,他無責任為我現在的感受負責,當想到這幾點時我確實向主承認自己那因為只看重自己的感受而不甘心被人指點的驕傲,感謝主的赦免之後我為別人禱告就沒有阻礙(包括為這位弟兄) 。

10/1我因為要在學校(文化大學)考TOEIC(系上團報)所以沒參加主日,但我在早上的個人早晨靈修中我感受很深。

我先用讚美之泉的最新詩歌專輯之一“寶貴十架”(另一個叫“似乎在天堂”) 聽第三首歌“祢是聖潔”歌詞有段唱到:

“永遠尊貴 永遠榮美 我們謙卑俯伏敬拜 主祢是聖潔 從永遠到永遠不改變 何等尊貴 何等榮美 我們謙卑俯伏敬拜”
因著專注於主的榮美,我在詩歌中就獲得很大的安慰,似乎壓力和環境就不再那麼影響我了。

我翻開我的新譯本聖經,今天的部分是詩篇16篇,我看到第三節:至於世上的聖民,他們都是尊貴榮美的人,全是我所喜愛的。
我就如此思想:
世上的聖民→普世所有的基督徒,神的百姓。

他們都是尊貴榮美的人→我的主是永遠尊貴永遠榮美、何等尊貴何等榮美而且神的百姓也都是尊貴榮美的人。
看到這時頗感驚訝,哇!原本我只是想藉專注於主才選詩歌“祢是聖潔” ,想不到新譯本聖經還教我:別忘了神的百姓都是尊貴榮美,都是尊貴榮美!這是我沒有想到的,但重點在後頭…

全是我所喜愛的→這時我就想想自己與眾聖徒的關係,很快我就想到那位弟兄,這時雖然情感上略感不悅,但我很快就拿張紙,寫著:尊貴榮美的人 某某某弟兄(P.S.我無意在此公開此人姓名,當時寫的當然是他的本名)

然後我將心思交託給主,意志堅定於主,情感在主裡柔軟,記得那認罪的事實,我因此又脫離攪擾!今天沒能去教會參加主日聚會,但是現在此分享我的個人早晨靈修心得,我知道我不用感到過意不去,是主的愛主的話語除去我的憂傷與罪孽,為此我向主獻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