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基督徒不會相信算命,因為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約翰福音3章21節

算命的都是想窺探自己的未來然後再設法改變,但基督徒的生活既是靠神而行當然不會去算命也不相信算命。
---------------------------------------------------------------------

不過這不代表算命的就不會找上基督徒。

像我趕在中秋國慶連假前的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搭車返鄉,太久沒去台北車站那一帶就被人邀算命但他很奇怪:(坐在椅子上邊聽手機邊招手說)少年ㄟ!你等一下!

我不想理他雖然有點不禮貌但他是主動找上我,要是被纏住後果不不堪設想設想,保證比跟摩門教辯真理、攝理教辯是非、耶和華見證會辯三一真理還要傷腦筋,算命當然都是騙錢,前面的了不起口水戰罷了。

但聖經已明說:
你們不要怕他;他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耶利米書10章5節

這裡的他可泛指邪靈、算命師、風水師、撒但、土地公、媽祖婆、財神爺、孔子等人物或廟裡的偶像。

根據約伯記,我相信若不是上帝的許可,天災地變及家破人亡、失業、失學、遭人排擠等必不會無緣無故臨到我,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神收去的東西,他以自己來代替。

而且神是樂意祝福人的,像是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摩太前書6章17節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雅各書1章5節

生活所需之財富和生命所需之智慧他都厚賜,我還怕自己會缺乏嗎?

基督徒的命與其說算不出來不如說算命本來就是騙局,有的走狗仔路線先觀察你好幾天再出奇不意跟你見面主動要幫你(對!幫你花冤枉錢)

有的走邪靈路線先養小鬼啦通靈啦等等然後真跟黑暗權勢(撒但只是頭頭,其他還有很多污鬼邪靈)連上線的就窺知人的一些事然後再騙錢,因為以前我曾聽過有基督徒做見證說他以前是與鬼協議:鬼附身於人,人有困難來找他,再隨便敷衍說幾句話鬼就離開(假裝的)然後人賺錢但要給鬼一些好處。

這人後來認識耶穌加上受聖靈光照決定與鬼斷絕關係,鬼不服氣就每晚找他麻煩。

他起初靠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驅使牠們不得接近,然後第二天經傳道人指示把邪書(通靈用書籍)還有作法道具全燒掉,一樣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美好結局是鬼不再來找他,他就以此為見證並過跟隨主耶穌的生活。

聖經裡也有明確提到鬼附身於人的例子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馬太福音12章22節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耶穌看見,便叫過她來,對她說:女人,妳脫離這病了!於是用兩隻手按著她;她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
路加福音13章11-13節

順帶一提:這世界這麼多天災(洪水地震)人禍(劫機貪婪)是因為人離棄上帝失去保護因此災難大大降臨以外撒但帥領眾邪靈到處運行也是原因之一,特別是拜拜狂熱的信異端異教甚至邪教很熱心的、貪財及喜好權勢的、好色(無論對男或女)等等,各樣不法的事,只要人先做一點點(Ex.貪小錢),撒但邪靈就趁虛而入使人深陷其中(Ex.貪大鈔)甚至走火入魔(全世界資產給他都嫌不夠)。

-------------------------------------------------------------

總結:禍是離棄神的結果,福看其部首:示,依解經家說法是示部本身就指神
也就是基督徒普遍稱呼的“上帝”,想要福?唯有神能賜,誠如詩篇16篇1-2節

內容:(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人會墮落是離棄神的最明顯的結果,不能自拔是撒但邪靈加以攪擾人心及興起環境企圖破壞神的計畫,將人恢復到他的純全旨意,活出祂倚靠祂跟隨祂的道路真理生命中。
(十架救贖使罪人回轉向主,聖靈光照及更新使人活出美好活出神的樣式)

所以別理會算命了,朋友們,來信耶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