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03的主日晚上,我和文化的基督徒真善美社
(隸屬中國學園傳道會的基督徒團契)

在士林夜市聚餐,因為有人要當兵。
結果,這首歌我原本只對他分享(結束後),誰知該社的傳道人因為其他人知道消息(他散的...):育麟唱沒聽過的詩歌? 我只好當著小巷,還請他們別擋住路人,再唱一次(知道是我親手創作更感驚奇因此專注)

沒有驕傲、痛苦、羞愧、炫耀、尷尬、緊張等,在閉眼中,在靈和真理裡,就是為著他們,我向神獨聲敬拜

至於為何是向神?因為"你美好應許"本來創出就是為神而唱。
人的應許,Promises有達美好的境界嗎?我不知,至少我本人失信度高,而人,總有極限與缺失。

那為何閉眼?專注!眼瞎嚴重,心中的眼睛不能注視神卻更是嚴重!
(嚴格作比較確實如此)
該社傳道人三位其中一位還對要當兵的說:你要持守信心喔!加油!

果然是用心聽的,雖然我是照慣例拿出A4夾給聽眾看歌詞但他們不可能會當場背的
(老實說,我自己騎機車邊唱時就容易出錯更何況是非本人)

詩歌,好奇妙,真的,另外,個人敬拜,也可以很美,環境,具影響力但在我裡面的比世界還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