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順序:
1.神的國度與公義
2.對家人的關懷與照料
3.對教會的委身和參與
4.對詩歌的愛好與創作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明顯把4.擺在跟1.平行之處,許多時候甚至更高。
有時我會懼怕失去主的同在與祝福,雖然新詩歌來的很密、靈感很多
(前一陣子),但這點不該成為我判斷神的同在的唯一標準。

因此我要更小心別犯罪(儘管在我看來不痛不癢,一個都不行)
然而面對與他人的不同時實在叫我為難,但是
對聖徒無理、不敬、破壞合一,就是做在主耶穌身上。

我想謹慎行事為人,我也想歡喜創作分享,平衡,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