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日看見新聞報導火燒船以及地震事件,我想了解災情便於
今日上網查看關於印尼的災難,結束後我實在無法相信!印尼近年實在是多災多難!

火災、水災、地震、禽流感,多的可怕!
光是2006年的地震死亡人數就破萬!太可怕了!

我會在乎印尼是因為聽腓力牧師的信息,他說:我幾度感到神要我轉眼不看印尼,要我對台灣傾倒愛。
在台北參加特會時我常聽到他提印尼的復興狀況並看相關影片,
我想:哦!印尼那麼復興,所以對台灣來說也該是時候了。

可是,我在寒假返回嘉義看新聞並上網才知道:印尼多災多難,死亡人數破萬甚至有人無家可歸!
表示他們國家有復興但是在艱困中彰顯的,經歷復興同時經歷苦難。

想想參加特會,聽聞震撼人心的信息,經歷好些神蹟奇事,急切期待復興,可是看了印尼
我省思幾件事:
1.復興是神的復興不是人的復興,是神在期待不是人在期待
2.復興不是神給人的賞賜,我們的賞賜是在永世裡得神的喜悅
3.期待迎接復興也要爲經歷苦難作預備
4.神的自己比復興更重要(復興會成為歷史,神的自己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