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是世上最喜樂的,因為我們活在神的愛中,然而憂愁卻臨到我心頭。

3月初單是選課就頭痛,面對課業又要面對同病相憐的同學(同屆延畢的)

雖然看到人變少(有些熬過上學期,當中有的男生順利當兵去)

不過剩下的人,包括我,該如何呢?

我開始為自己也為他們禱告,盼望這學期之後都順利畢業,但更重要的是
///經歷神的作為///。

我盼望我能活出基督的品格影響他們,而不是只會搞笑
(其實也不全都好笑,有時甚至連冷笑話的等級都沒有= =)
,帶領他們認識耶穌得著永遠的生命。

我要試著花時間和他們相處,主耶穌,你賜我新生命更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