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1)
聽到鬧鐘響 我請它安靜
我不願錯過 與祢相遇的清晨時光
我翻開的是 祢寶貴話語
一遍又一遍 領受並感謝
奉耶穌的名 阿們
(Chorus)
在這愛的時刻
有許多美好選擇
我只要祢的愛
在這愛的時刻
就算有困難存在
我只要祢的愛
(Verse2)
腳踏進教室 與同學相聚
我不願失去 與人相處的短暫時光
期待再不久 他們認識祢
一次又一次 堅定地代禱
奉耶穌的名 阿們
(Verse3)
坐在書桌前 我心思平靜
我不願忘記 黑夜並不是孤單時候
要忙許多事 日子還很長
一天又一天 交託祢手中
奉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