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大安森林公園,動機是想試著對人傳講見證,就在禱告完抵達之後,我四處找人。

然而有許多是父母帶小孩,所以不太有時間聽我分享,然而主耶穌聽了我的禱告。

讓我先是遇見一位老先生,我鼓勵他來教會並且約好時間地點會再見他,因為他不排斥基督信仰。

接著一位是個年輕人,我先很禮貌地跟他打招呼,然後就是講見證,在他有話說時我也很樂意聽。

我放膽提出一個建議:我們下午有聚會,非常歡迎你來!

那...感謝耶穌,他確實來了,而且很認真參與,並且參加了4:30-6:00的小組,雖然並未當場帶決志禱告。

但是我相信,好好禱告,他會是個果子,我相信,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