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很深,也很多省思。

1.我跟父親的關係好不好,是不是要在他尚健在時多有陪伴?
感謝主耶穌,我的命定見證之處是嘉義,那就是住在家裡,這點將來不是問題。

2.我是否已準備好進入婚姻,面對跟自己個性不同的另一半、教養小孩、
沉重的家庭經濟問題和透過家庭幸福見證基督信仰的真實,這些我不能等
進入婚姻再說,那感謝主耶穌,目前我並無打算進入婚姻
(保守估計30歲左右,其實這樣仍有很大變動可能)

我可以先從優質的個人靈修、穩定的教會生活和逐步努力的學業進取
等方面作我現在可以作的預備,與神關係不好與人就更不要說;跟弟兄姊妹
處不好那跟配偶的相處鐵定糟糕;現在對小孩缺乏愛心和
忍耐,將來為人父肯定不刊設想;
一個人時花錢沒節制將來組了家庭可不要經歷"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個人生活
沒能好好見證基督將來組了家庭難度又更高。

3.馬弟兄信靠耶穌而經歷許多神蹟奇事,窮到剩500只買了奶粉和便當,神
應時的供應也隨即來到;菸酒毒品很快戒掉;透過兒童有聲繪本和自創福音詩歌
提高社會大眾對基督信仰的好感,提到事工只說:傳福音怎會累?

當然重點不是我是否經歷多少神蹟奇事而是我的生命是否能見證基督。
目前這方面本人不滿意,可想而知主耶穌也不滿意,然而祂仍忍耐
寬容,讓我能逐步踏上父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