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致力於修詞改曲,讓初創能完成。

將來需要作進一步修正時才能比較順利進行。

不過歌名的部份,非常不好取,目前有的是這些:
今天有你在、黑夜小貓、你說真愛值得等待、
憑Your Life、接受考驗、
熱情.溫暖.冷靜(這是一首)
美好長久、My Friend我愛你

跟以前的敬拜讚美類型相比,歌名就不是那麼美
(可參考本人的文章分類:
天路歷程、自創詩歌77)
有部分福音詩歌尚未完成,這裡僅列出8首。

其實,從我5/13至今,得到靈感的次數遠多過這些,只是
我還是太嫩,無法確切掌握靈感,甚至有作太差只好刪掉的。

雖然很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讓我能相信自己還能寫歌,不是只
有自我肯定無人鑑賞。

我相信神聽了我的禱告,才能有這些創作。
我記得5/13我生日那天,我向主作個禱告:
(午夜12點陳述三個生日願望之後,我另外又補上一句:
我希望你能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祂的答案是:福音詩歌,真令我喜出望外,讓我美夢成真。

我也相信弟兄姊妹認同這是神的作為,所以才會漸漸投入在其中。
還是想對你們說:謝謝m(_ _)m(這是叩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