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週四應該是要去晨禱的,無奈又貪睡了
(按掉鬧鐘,睡回籠覺)

結果夢中場景是我在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屋子出現
它有兩個房間,而兩個房間之間是一條僅能讓一個人通行的通道

我從一個房間(稱為A房)走到另一個房間(稱為B房),遇到的是,
正是...我在瑞安街教會的教室裡常遇到的人,然後
又像往常一樣抓了一個人聽我唱詩歌。

結果不知是唱太大聲還是怎樣,就有人從A房過來拍手,而
那些人我確定是瑞安街教會的弟兄姊妹,甚至我從B房走回A房的路上
還繼續有人來給我Compliment...扯啊!
我真是唱詩歌唱到瘋了,日後一定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