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住弟兄之家第4天,它位於瑞安街基督徒聚會的旁邊,瑞安街基督徒聚會的會堂是瑞安街244巷43號,弟兄之家是47號。

而團體靈修是第一天參與,感受很特別,不用多久我就確信基督的平安充滿我。

內容事先有一段簡短敬拜,使用詩歌:我願奉獻我一生(有情天系列)
在這當中就經歷了平安,感謝耶穌^^

讀經內容是箴言15章,經過大家交通內容就很豐富,特別是
我們當中唯一的中年弟兄交通第15節:
困苦人的日子都是愁苦;心中歡暢的,常享豐筵。

他提出不是我們吃什麼才感覺好,而是我們心裡對的時候吃什麼都好。

確實,每件事真是不在乎怎麼發生,我們得到什麼,而是我們怎麼看,是抱怨還是感恩
是以自己的眼光還是從神的眼光。

最後是禱告,有為教會的帶領弟兄:衣立凡傳道禱告,願他培訓事工籌備順利還有身體能健康。
也包括各個人的不同需要,亞杜蘭洞團契(基層福音事工)、中五家小組、青年崇拜,新會所承接禱告,我相信心中的平安既是神在主基督裡藉著聖靈賜下,也必接納我們的禱告,讓我們在信心中看見祂的信實與供應。

時間前後大約1小時,但重點是神真實的同在,感謝耶穌。

我在台北的日子不多,但是我會珍惜這段時日。
------------題外話----------------------

如果想知道我的最新情形請自行上網看Blog,我不見得會對所有人一個個告知我最新情形,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