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送別會當中我分享詩歌創作:飛越銀河來愛你
在夏夜裡最浪漫的無非就是星空,然後又看見跟耶穌之間生命上的差距,故我表達出就算要要飛越銀河也要愛耶穌的決心。

另外我簡單說明我跟小葉的不同:

小葉:詩歌才子
創作品質佳
創作有氣質
內涵熱情

我:詩歌狂人
創作數量多
曲風很瘋狂
外顯熱情

是類型不同不是等級不同

我很感慨高中時代是空白,相形之下他們很有熱情。

他們對我的感言中有幾個焦點:
從我身上看出對耶穌的熱情,把"為主癲狂"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見我心裡有對耶穌的愛,願以我作榜樣效法
雖然認識沒有很久,但是印象很深

感謝耶穌,這段延畢的日子我並沒有白費時間。

最後的祝福禱告我也很感動,相信神必垂聽禱告,讓
我將來在嘉義市也能孝敬父母、傳揚福音,顯出對耶穌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