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手機…妳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
我心裡雖然已經沒有愛,但是
在某一處依然為妳留了一個角落…
無論是再久的時間,也無法沖淡對妳的思念,
我好想向妳傾訴,這兩年我內心掙扎的痛苦…
--------------------------------
以上內容是某位男生於分手後看了
前女友給他的最後一封簡訊後的感言,
以男女感情來說,共有“激情”、“親密”和“承諾”這三個成分,
分手時就立即斷開承諾,會分手也是激情不再這事實在先,
但是那份親密會存留在心中一段時間才逐漸淡去,因人而異有長有短,
一般人所謂的情傷就是這個引起的。

一下分享一段歌詞,何耀珊的“還是會想他”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總之,戀愛對人而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甚至基督徒神的兒女
在這方面也很多失敗,我們只願神的旨意成就,帶天下
深信愛情堅貞的人步入神安排的婚姻中,成就一個一個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