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時候,跟我較熟的人會知道即使我是基督教家庭還是會有與家人相處的問題。

但從7/10晚間至現在,我發現父母對我延畢的事不再多說什麼,甚至將來我入伍、學開車、考研究所等都是以簡單輕鬆的態度談,以前這些事我還在台北時是講不通,都是鬧意見不合(唉!是我有問題)那感謝天父憐憫我,不然從沒有這麼好講話過。

而人能蒙神憐憫,也是有信心的禱告的緣故,
那,如果你/妳是青年崇拜的弟兄姊妹,曾經為我回嘉義後
「孝敬父母,傳揚福音」禱告的,我可以放心的說:
「神聽了你/妳的禱告,因此我感謝神也謝謝你/妳T_T(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