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們常說:
某某事發生的機率比被雷劈中的機率還低

可是,今年...
高雄縣美濃鎮一處產業道路,7月31日下午5點突然雷殛,打中一名
騎機車經過的阿伯,倒地昏迷

同條路上的另一端,還有個阿婆騎腳踏車路過,一樣被雷打到,
命大的她毫髮未傷,倒是阿伯進了加護病房,幸好生命跡象穩定,還要觀察。

還有!
昨天(8月3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的9歲女童遭雷殛意外,這名女童
黃惠亭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家境並不好,
父母都以打零工為生,沒想到雪上加霜,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台南也有!
台南縣山區午後下起一陣雷雨,南化鄉一名四十歲的婦人
不幸遭到雷殛,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消防局是在(7月29日)下午四時十五分左右
接獲家屬報案,表示婦人在台南縣南化鄉西埔村被雷打到昏迷,
消防人員趕到現後發現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你/妳還覺得被雷劈中的機率很低嗎?
如果你還在習慣說:啊!這比被雷打重還難啊!

我在此例勸,馬上放棄這種講法!

因為我知道,來這網誌的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基督徒
惟獨不同在於我相信你們比我更愛耶穌

既然我相信你們比我更愛耶穌
那我也相信你們同意我說的:不能再把被雷劈中當笑話講了!

真正愛耶穌的必不會這樣講話!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以弗所書5章4節

進入禱告室,發出禱告:
慈愛的天父,全能的上帝,我感謝祢保守我的性命可以不遭雷擊,
但願你保守台灣人民,不要再有雷擊下的慘死者,要是有人因此失去...
聽福音的機會,主啊!想到這不是我心痛,是祢!
感謝祢聽我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