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歌手

但是為了作最好的預備,不讓台北認識我的弟兄姊妹,尤其是那一位!
我不是要在主日見面時對她說:我要在今天見妳

而是對她說:我要見到今天的妳!

我預備了今年(2007)的所有自創詩歌(敬拜讚美數首+福音詩歌12首)
+流行歌曲,劉畊宏的唷!另外我還預備了非我創作的
優質福音詩歌:風、彩虹(再說一次,不是我寫的)

練唱花了約1小時,雖然喉嚨頗不舒服,但感受很棒,唱錯的地方不多
而且沒被人打擾更沒打擾到別人!

關於唱歌,它不是我的專長,但它是我誠意、熱情、力量、友誼的最好發表!

以下是我的福音詩歌歌單:
已發表:
有賴Your Light
憑Your Life
My Friend我愛你
今天舉牛肉 明天舉頭牛
飛越銀河來愛你


未發表:
今天有你在
黑夜小貓
你說真愛值得等待
熱情•溫暖•冷靜
是你,耶穌


8月新創:8/12那日你會聽到^^

萬事具備,只欠見面,喉嚨應該不會不舒服,
颱風應該會先離開,天氣雖然不好(颱風前後都是如此)

但我要人人有喜樂彷彿心中有陽光照耀!
耶穌!你是我生命的陽光!用我照耀週遭人!

台北的真善美社夥伴!瑞安街青年崇拜我親愛的弟兄姊妹,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