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於8/15入伍,當兵分新訓(新兵訓練)和下部隊兩部份,而我自8/15起37天(含休假)是新訓期。

軍方的事第一屬於國家軍事機密我不能透露,其次是也沒有什麼消息好透露給他人知道。

台北瑞安街教會的夥伴們,我在8/24-26為你們在長青谷的退休會禱告,雖然只有每天簡短的默禱,但是相信我有份於眾聖徒為你們的祈求,叫所有搆不上的都搆上,各人不看自己的軟弱,享受基督的豐富,愛耶穌更深。

在官田除了我學東西很慢:思考速度很慢,做事情很慢以外沒有太大的缺點給人看到,而我跟同梯次的軍中兄弟處得很好,他們雖然不習慣我一板一眼的個性和過份緊張,但他們認同我有正直且對我“不發怒”這件事嘖嘖稱奇,很多人心稍感不悅就會罵髒話,我只希望主保守我的口舌不陷入這試探中(不要讓我們陷入試探 新譯本 馬太福音6章13節)我知道自己沒力量守住口舌聖潔,惟有耶穌能。

在軍中,很多時間是在填資料、聽講座,真要說烈陽下操課(例如:刺槍術,跑步等)非常少,而且新訓初期(8/15-26)多是雨天,大多在室內上課,其實不辛苦。

在軍中因為休息時間不多,要拿起聖經好好讀,就目前情況,對我而言還太難,但是若有風吹拂,我會想到好友創作的福音詩歌“風”,還有看著軍營中的草地我會想到詩篇23篇,尤其是第二節: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窗戶格線構成的十字架有時也賦予我安慰。

代禱事項:在軍中我什麼都能忍,但皮膚病一發作會癢到發痛,我不知道是什麼病,只盼望主醫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