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中,才能深刻體會假日寶貴,這是以前閒到不知要做什麼,學生時代的我所沒有的認知。

雖然時間短到不能出門見朋友,他們幾乎都在台北,而且神的帶領是我要在嘉義市發揮影響力,我必須減少對過往的想念,邁向人生下一站。

在軍中,也許接下來都不會下雨,會被操的很厲害吧!食宿不是問題,但是我的過分緊張、鑽牛角尖必須改!不然我怎麼放心在別人面前禱告、傳福音?

各位,不論你是升學進入高中、大學還是研究所,我也為你們開學一切大小事禱告,讓新生活對我們是美好,新期盼已看見,新朋友將見面,新故事將編寫!

在此我特別向小葉、睿弟、心雅寶貝、心甜兒、小佩君問好,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雖然已過很久了,但是大彩的詩歌還是很好聽,讓人在寧靜中燃起愛耶穌的奉獻心志,我只降伏於祂。

其他低調的,我也謝謝你們對我各方面的支持,不論是支持我的詩歌還是紀念我在軍中的日子。

下一次文章更新最快要9/13,願能跟你們分享上帝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