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次搭乘軍艦,在這之前我搭船次數不多,而且都是只搭短程約3小時不到,不會暈的那種.

但是,要從高雄的軍港搭船到金門,費時24小時以上(含上下船排隊及各樣檢查),全程從頭搖到底.

經過這次搭船,我才發現,原來睡覺時床鋪不會搖晃也是一種幸福,
真該好好為有不會動的床可以睡覺感謝神.

我也第一次領教台灣海峽的海浪的威力,真的很強,把船晃的很厲害,
還好我只是暈船沒有真的吐出來.

(P.S.因為我不是該船隻的士官兵,只是和很多人(約700人)一樣被載去金門服兵役,所以無法上甲板看海景
,是有點可惜,不過上去也只是嘔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