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在金假就是在金門放假
時間一樣是0800到1830

我人上午寄東西(在金門放假不能換便服所以寄回台灣,還好郵資不貴)
吃東西(簡餐,飲料之類的,因為在軍中罐頭和自助餐菜色吃地很膩了)
買東西(我一包行李遺失所以花超多錢添購裝備...天父,憐憫我的疏失吧!)

下午在網咖上網,原本這裡聽說1小時40元且要先預約
後來才發現假日人真的很滿,不預約很難等到位子,不是沒預約沒位子那麼誇張啦!
一小時40元是設備較好人氣較旺的店,設備較普通的店
平日(週一到週五一小時20元)
假日(週休二日一小時30元)

像我今天就是在網咖上網,設備還可以,而且不像我在台灣看的網咖那麼吵鬧,很不錯!

我的朋友啊!不論你/妳是瑞安街教會的,文化大學真善美社的,
還是在什麼時候在我大學期間認識的

我謝謝你們,因著你們的禱告,我可以放膽在金門的軍旅生活
面對困難!接受挑戰!經歷成長!平安退伍!

我預計12月中旬放第一次返台假(返回台灣放假)
希望在台北的你們都在啊!

大家好好平安過生活!為著耶穌!今天!明天!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