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一年中,我祝福你快樂四天
哪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覺得不好意思,我祝福太多,那在一年中,我祝福你快樂三天。
哪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P.S.一年中每個過去的日子都是昨天,
今天也不斷來到,明天也將到,源源不斷,我並無限定日期唷!)

如果還是覺得不好意思,我祝福太多,太多,那在一年中,我祝福你快樂兩天。
哪兩天:白天、黑天。
(P.S.誰規定黑夜不能稱黑天的)

若我這樣祝福你不習慣,我只祝福你一天快樂

就是你活著的那一天快樂~!
(P.S.那就是每天啦~!)

我期望我所有的朋友天天健康快樂,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