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星期天,我放假是因為連隊補假:雙十節。(那天沒放假,我是出任務打沙包)

雖然蠻高興的,不過聽著連上長官說:
你們儘管去,但今天教的東西你們要去問別人。真狠啊...

今天我還是來到了網咖,感謝主:
1.很多人回應我的留言,帶給我不少鼓勵\(^-^)/
2.週間網咖很便宜,設備好且網路速度快一小時也不過25元^^
3.這間網咖的飲料點心很好吃(ㄜ...雖然物價上漲不便宜)

近日我知道幾件事:
1.年底的任務很困難,以我目前的能力來說無法完成,我要迫切禱告了。
2.明年1月1日我會被調去新的連隊,還是在金門當砲兵,但
聽說新連隊更重視成績,我勢必會被嚴格訓練。

幾點感恩:
1.我目前禱告品質和次數都有提升
2.我初步跟人簡單談到信仰,將來有機會進一步談到個人見證及傳福音。
3.我善用時間創作,已經有4首詩歌了。

耶穌,我要仰望你,勇於面對困難,接受挑戰,因為唯有如此,我才能活得像你。
別人經歷試煉後生命更美麗,我也盼望自己焚而不毀,
憑信宣告:他(基督)必興旺,我必衰微。(John3:30)

謝謝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