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天氣冷得還好,這裡的事務目前只有名為"測驗"的任務,
為此長官們壓力很大,不斷針對能力不足的阿兵哥,例如我,作加強訓練。

因為長官的目標是第一名。

我面對此感受確實不好,也因此想起以前在餐廳工作時
工作表現不佳的我常被主管罵,遭到同事指指點點。

而在這裡是被長官罵,被同袍私下批評。

值得慶幸的是,在部隊大部分的人是願意幫我的,
而且頗奇特的是,他們對我喜歡唱歌這點很認同,
不會刻意說不好聽還是什麼別的。

不論他們動機為何,至少讓我感到好過。

在這裡,事情作好越來越難,有時讓我感到喘不過氣。

我沒意思苦撐,只盼望可以從狀況外變成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