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在金門因為當兵的緣故聚會停掉,沒有讀聖經,禱告也不容易一個人安靜。

你是怎麼過的?你離開主了嗎?

答案是:我確實經歷低潮和痛苦,但是現在的我日子頗快樂且充實,我不怕無聊

在軍中,耶穌不只一次聽我禱告,找東西禱告後找到,任務禱告後順利完成。

而且,我善用站哨一個人時安靜地禱告,在晚上或中午"眾人皆睡我獨醒時"創作
,沒打擾到任何人。

我現有創作計福音詩歌4首復興詩歌3首甚至大膽創作情歌2首及生活感受創作4首,不是詩歌
可是具正面意義,也很好聽。

我在金門不為不能與弟兄姊妹見面苦悶,我積極為台北,嘉義,高雄我認識的教會,基督徒團契,
主內弟兄姊妹禱告。為他們與神更親密的關係,各樣聚會的舉辦,尤其是福音聚會。

我在假日會上網,不是玩線上遊戲而是聯絡他人並得知代禱消息。
我在禱告當中會遇上爭戰,但是我相信正因為如此禱告的價值更高,絕不能放棄。

台灣一定會復興,且會發生在年輕學子中間,我不斷用這信念勉己勵人。

認識我的,請為我能好好完成(砲兵)連隊任務禱告,因為這裡雜公真的不好做。
擦火砲,打掃營區,裝便當,整理倉庫,站哨,總之事情多力不能勝惟靠禱告。

願我們齊心努力,迎接復興。

育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