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回金門繼續當兵了,感謝耶穌,1/6下午搭機返回金門。

雖然很多行程和狀況是不在原先計劃當中
但是我所信的神大過環境的威脅和恐怖
所以我可以在祂的同在中平靜安穩

下回返台大約3月底,希望可以做更好的安排、規劃,讀點書作些運動

最重要的當然是好好愛主,過分別為聖的生活。

我蠻高興的是可以與許多同伴分享自己在軍中神如何以大能幫助我
而且我相信祂在今年要在我身上做更大的事!

今年我的同袍(在同單位一起當兵的人)不只知道我是基督徒
我會進一歩跟他們傳福音作見證

去年在金門創作15首,詩歌佔8首,雖然未達原先目標詩歌10首但創作的過程讓我很感恩
雖然艱辛但是作品很不錯,讓我對創作更有興致與熱忱

去年去趟金門,可以瘦到變76公斤(返台後量的),今年也要注意身體情況,
以健康、安全作前提加強訓練看可不可以提高肌耐力、負重程度並減輕體重

簡單說就是希望因此我可以藉機會變帥一點>//////<

對了,我爺爺我還是會繼續為他禱告,拉撒路都能從墳墓走出來,一個昏迷不醒的植物人
更有機會被救起來!重點是他要聽福音、信耶穌!

雖然這在人看來是不可能的,但我要持續對神有信心,讓祂拯救我的家人
一但我爺爺被救活以及信主必定能引起我家族,所有親戚朋友的關切
那全家得救就更有機會了!

回到金門,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讓復興臨到各位!
願每位學生都能學業進步,在學校建立禱告的祭壇,影響校園變成聖靈運行的神聖領域
願每位上班族事業穩定,將福音帶入各行各業,活出耶穌走遍各城各鄉貼近人的憐憫與恩慈
願牧者以話語建造教會,竭力傳福音並且訓練門徒走出去影響萬民

願台灣經歷轉化,成為敬拜神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